close

 

 

 

由於我在台北通勤方式都是以大眾運輸為主,避免遲到我都會提早出門

到達Bongos 美式餐廳看了一下手機,距離朋友相約的時間還有10多分鐘

走進店內等待時,很不自覺的又拿起手機四處拍拍,店內燈光稍嫌昏暗

這裡環境像是電視看到美式餐廳模樣,難怪有不少外國人在這用餐、聚會

但和1885Nineting漢堡店比起來,這裡相對安靜、舒適多了,我比較喜歡

而老闆也大方地展示自己的收藏,櫃子上頭擺放許多原文書籍、音樂CD ~

一旁小白板還寫著人氣菜單排行榜,像我都是習慣想吃甚麼才點來吃啦

此外發現旁邊椅子上有隻店貓花花,一直在舔自己的身體,樂在其中啊

除了花花外戶外還有一隻貓跟狗狗很悠閒的在休息,就不打擾牠們拉 !!

 

 

時間也差不多啦!!! 我肚子也餓了,看著Menu想了一下點了 "培根牛肉漢堡"

漢堡價格與附近餐廳是差不多的,單點價格約在250元上下,分量還蠻多的

如果覺得吃不飽,再加100元就有附餐飲料,美味度就成了另一個考量重點

附餐部分是一般飲料機紅茶,可續杯喝到飽,馬鈴薯沙拉味道簡單、好吃!!

我覺得拍得不怎麼好&桌子不穩,所以就沒放上來,可參考朋友 Wisely 文章

 

 

來說說我點的 "培根牛肉漢堡" 餐點整體味道好了,薯條部分我覺得很普通

沒有說特別好吃,還是覺得1885 Burger Store 美式餐廳比較好吃,但分量很少

漢堡麵包則是有一點點的硬,沒有想像中烤的鬆軟,還算是可接受範圍拉!!

漢堡肉部分,雖然有一點柴,口味算是老牌漢堡店的作法,加了洋蔥、起士

大口地咬下去,還蠻鮮嫩多汁的,培根肉料理的也很剛好,口感不會太油膩

是還蠻對我胃口的,吃完漢堡後五分飽嘟嘟好,吃太多很容易覺得膩、反胃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吃美食的原因,掌握吃5~6分飽的原則,每樣都吃一口

吃太多對身體反而負擔大,就像我去吃到飽餐廳吃東西也是點到為止就好了

 

 

這是 Wisely 點的墨西哥漢堡,加了一大坨的芥末醬及墨西哥香料、酪梨醬等等

最重要的是漢堡肉有兩層,光用看的我就覺得飽了,不知道味道怎樣就是了!!??

 

 

最後是我點的甜點 – 太妃布丁玩意,最上層有香草冰淇淋以及鳳梨片

最下層則是帶有熱度、鬆軟的太妃蛋糕,冰熱口感交錯著,真好吃 ~ ^^

 

 

平日這裡倒是沒什麼人還蠻安靜的,很適合來這和朋友聊天、聚一聚

此外我會推薦坐在戶外,感覺比較悠閒、放鬆,還算是不錯的小店 ~

 

台北公館 BONGOS 漢堡 (美墨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02-23656059 & 時間:11:30~22:00

網站:http://www.bongo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