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月13號更新文章

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已經有段時間囉~~~ 當初我是報名了英文會話 英文文法 跟多益這三個,現在想想,真的很好加在我選擇了時代英文補習班!!

 

其實在確定要選擇時代英文補習班之前,我也是參考了很多家英文補習班的資料,而且有幾家英文補習班我也有親自去問課程~ 但是後來會選擇時代英文補習班真的是因為他們的專業度跟其他家補習班實在有差~~ 就拿幫你推薦英文課程的顧問來說好了!! 我去威爾斯美語問課程的時候,我這個算是外行人都看得出來顧問的素質,他們的顧問英文感覺就不是太好,那就算了… 只是他們真的是100%的推銷欸! 而且還是讓我感覺很強迫性的!! 竟然劈頭就問我有沒有想要補習的意願= = 你說說,這是該有的專業態度嗎??? (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是頗生氣!)

 

而我自己有私下去問過學校英文老師對於各家英文補習班評價,他說時代補習班在面試顧問的時候,英文會是他們很看重的一部分,顧問的英文都很好了,那我想何況是師資呢?? 而且當初我還上了時代補習班的官方網站查,幾乎每一個在時代補習班教英文老師,通通在國外讀過研究所,每個實力都是不容小覷的!(話說老師說威爾斯美語超多消費糾紛的!! 所以奉勸各位…別做傻事!!)

 

在我這段時間在時代英文補習班英文的過程中,我也確實感受到時代顧問對自己學員的用心,像我的顧問就會很常連絡我,詢問我最近在課程上的進度OOK之類的… so sweet

 

但我挑英文補習班的重點還是在於老師合不合我胃口,不是我很挑,是我覺得既然都花錢了,那就是要求學習成效,不然在學校學就好啦= =

 

因為一開始我並沒有直接先上多益課,我是從英文會話跟文法課開始上,對於英文文法上我總是無法吸收學校老師的解釋方法,總覺得好吧那我就死背,但在時代英文補習班這邊我發現到了一位英文文法權威~~我超級推薦Winston老師的!!他的教法完全就是超簡單記憶,而且他舉的例子很好懂,我都是透過他課堂上舉的例子去舉一反三,自然而然去理解為什麼這個英文文法是這樣運用的!! 而且他都會幫我們整理很多精華~~ 上他的課真的對我的英文有很明顯超明顯的進步!! 而且重點他很熱心,是一個跟學生超級親近的老師!!! 推薦他的啦!!!!

 

然後英文會話課的話,我是給外籍老師上課的,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老師選擇蠻多的,要我推薦的話,我很喜歡Garrett~ He is American!! 他上課完全不無聊,會有超級多的互動,而且他都會讓我們練習很多蠻實用的對話,重點是…老師的女兒好可愛唷哈哈哈

 

目前我的文法會話課都已經上完了~ 要開始準備多益,我個人幫自己設定的目標在750~800,當然能夠850分是最好啦 XD 多益課馬上就要在下禮拜開始,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這相對之前學的英文會話跟文法有點感覺不同,感覺是證照比較專業 XD 不過我一定會超級認真的~~~ 因為多益如果分數能考得很好,對未來可以說是超有幫助呢!! 大家加油啦!!! 以上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